新華網
組圖丨到“世界陶瓷之都”德化 來一場露營之旅-新華網
德化縣推出西線、東線兩條精品露營生活旅遊線路,持續提升旅遊承載力、吸引力。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組圖丨到“世界陶瓷之都”德化 來一場露營之旅

2022-05-20 16:27:32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星空下的石牛山帳篷營地。新華網發(黃谷瑩 攝)

  5月19日,圍繞山海露營資源,泉州推出十余項宣傳推廣活動,其中德化縣推出西線、東線兩條精品露營生活旅遊線路,持續提升旅遊承載力、吸引力。

  19日至20日,由泉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德化縣人民政府主辦的2022年“山海泉州 露營生活節”暨德化全域旅遊宣傳係列活動在德化縣舉行。

  此次活動以“星空下·山海間 享受美好旅程”為主題,旨在展示泉州豐富的文化積淀和山海兼備的旅遊資源,打響“宋元中國·海絲泉州”“世界瓷都·自在德化”“中國天然氧吧”等旅遊品牌,提升泉州陶瓷文化生態旅遊在海內外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今年以來,德化縣委、縣政府通過打造各鄉鎮“德化主題營地”項目,引入百頂輕奢帳篷,構建生活旅遊新模式和宣傳推廣流量入口,助力德化全域旅遊從觀光旅遊向休閒度假轉型升級。( 鄭雲彩 李宏圖)

  本次活動主會場設在蝸旅露營基地。新華網發(德化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點亮夜間營地帳篷。新華網發(德化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篝火晚會。新華網發(德化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作畫山水間。新華網發(德化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責任編輯:陳醉 連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