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古鎮安海亮相“國家名片”-新華網
古鎮安海郵票圖稿主視圖由安海古鎮標誌白塔與安平橋兩部分構成,展現了“白塔淩空,長虹跨海”的壯美畫卷。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福建古鎮安海亮相“國家名片”

2022-05-20 12:58:26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5月19日,《中國古鎮(四)》特種郵票首發啟動儀式在晉江安海安平橋風景區舉行。新華網發(晉江市委宣傳部供圖)

  5月19日,中國郵政正式對外發行《中國古鎮(四)》特種郵票。該套郵票一套4枚,全套郵票面值為4.80元,其中一枚是“福建晉江安海鎮”,這是晉江首次亮相于古鎮係列的郵票。

  安海鎮位于福建省晉江市西南部,南宋建炎四年(1130年)建鎮,是著名的文化古鎮、經濟強鎮和商貿重鎮。此次發行的《中國古鎮(四)》特種郵票由楊志英設計,突出古鎮古樸詩意的獨特韻味。其中,古鎮安海郵票圖稿主視圖由安海古鎮標誌白塔與安平橋兩部分構成,展現了“白塔淩空,長虹跨海”的壯美畫卷。(劉默涵 林楷煜)

  古鎮安海郵票圖稿主視圖由安海古鎮標誌白塔與安平橋兩部分構成。新華網發(晉江市委宣傳部供圖)

[責任編輯:鄭雲彩 連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8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