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柯希平:助力民營企業高品質融入鄉村振興-新華網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柯希平:助力民營企業高品質融入鄉村振興

2022-03-04 15:59:55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新華網福州3月4日電(蔣巧玲 劉默涵)今年全國兩會,全國政協委員、福建省工商聯副主席、廈門恒興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柯希平關注的焦點是,民營企業如何更好地融入鄉村振興發展大局。他説,民營企業在參與鄉村振興過程中,還面臨著土地制度不完善、人力資源要求單向流動、政策落地難等問題。他建議,進一步完善農業農村用地保障機制,通過適當的政策傾斜,促進更多城市資源與鄉村共用,解決鄉村人才後顧之憂。同時,打通大數據應用,推動更多政策免申即享、直達快享,從而促進民營企業主動擔當。

[責任編輯:陳醉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43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