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郭艾倫:更加珍惜入選全明星 挑不出生涯最精彩瞬間-新華網
  現場有人問郭艾倫能否選出自己籃球生涯的最佳瞬間,郭艾倫説: 沒有太棒的,説實話我真選不出來,平平淡淡。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郭艾倫:更加珍惜入選全明星 挑不出生涯最精彩瞬間

2023-03-25 14:19:22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新華社廈門3月25日電(記者鄭直 顏之宏)2023年CBA全明星周末24日晚在廈門舉行球員圓桌採訪,第十次入選全明星陣容的遼寧隊球星郭艾倫在接受採訪時感慨,自己如今更加珍惜入選全明星的機會。

  郭艾倫當天回答的第一個問題來自此前徵集的網友問題——最喜歡被大家怎麼稱呼?現場瞬間有人接上“大漂亮!”郭艾倫本人也對此頗為滿意,“行,‘大漂亮’我可以接受,這挺好。”

  參加本次採訪前,郭艾倫剛剛在個人社交媒體賬號曬出入選本次全明星的獎杯,獎杯上寫著“北區票王”,並標明2013年至今他入選全明星的十個年份。被問及此次參加全明星賽的期待,他説:“爭取多打點,多賣點力氣。”

  今年11月將年滿30歲的郭艾倫語氣略帶滄桑地説:“可能自己也參加10年這個比賽了,然後我覺得可能不像以前那麼有活力,自己可能也不好意思再去搞怪什麼的,但是我可能比之前更加珍惜,越到後面越珍惜這種機會。有這麼多人,大家一起説説話,參加全明星賽看到這麼多朋友,我覺得以後有這種機會會更加賣力,會更加珍惜。”

  現場有人問郭艾倫能否選出自己籃球生涯的最佳瞬間,郭艾倫説:“沒有太棒的,説實話我真選不出來,平平淡淡。可能打的時間比別人久一點,得分就比別人多一些,然後累計得分的那種東西就能多一些,但是説哪個精彩,我覺得我很普通。”

  “但是你讓我挑那種不精彩的瞬間,打得不好的瞬間,我能給你想一想。”他補充道,引發採訪間的一陣笑聲。

[責任編輯:劉豐]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946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