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戰神”劉玉棟就職福建籃協會長-新華網
劉玉棟説,籃球運動在福建省有著良好的傳統和廣泛的群眾基礎,深受廣大青少年喜愛;新一屆福建省籃球協會將力爭舉辦更好、更高水準的賽事以及教練員、裁判員培訓,用政策優勢和福建省強有力的企業資源市場留住籃球人才。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戰神”劉玉棟就職福建籃協會長

2023-03-24 21:08:02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新華社福州3月24日電(記者李昊澤、林善傳)福建省第八屆籃球協會就職典禮24日在福州舉行,中國男籃名宿、曾有“戰神”之稱的劉玉棟正式就職福建省籃球協會新一任會長。他在就職典禮上表示,自己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要把家鄉人喜歡的籃球事業做得更好。

  “振興‘三大球’的舞臺已經搭好,讓我們有夢想的籃球人,拿出我們福建人‘愛拼才會贏’的精神,唱好籃球人的歌,跳好籃球人的舞。”劉玉棟説,籃球運動在福建省有著良好的傳統和廣泛的群眾基礎,深受廣大青少年喜愛;新一屆福建省籃球協會將力爭舉辦更好、更高水準的賽事以及教練員、裁判員培訓,用政策優勢和福建省強有力的企業資源市場留住籃球人才。

  中國籃球協會主席姚明表示,中國籃球協會將繼續在技術、政策等方面深化與會員單位的交流合作,帶來更多精彩的賽事,同時期待福建籃球開啟新的篇章,希望福建這塊籃球熱土能夠誕生更多籃球人才。

  劉玉棟1970年10月出生于福建莆田,曾以主力得分手的身份幫助八一隊七奪CBA總冠軍。他曾擔任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和2000年悉尼奧運會中國代表團的旗手。

[責任編輯:鄭雲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946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