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戰神”劉玉棟當選福建省籃球協會會長-新華網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戰神”劉玉棟當選福建省籃球協會會長

2022-11-26 09:36:36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新華社福州11月25日電(記者李昊澤、林凱)25日,在福州舉行的福建省籃球協會換屆大會暨第八屆會員代表大會上,中國籃球傳奇人物、“戰神”劉玉棟全票當選新一任會長。

  劉玉棟1970年10月出生于福建莆田。他曾以主力得分手的身份幫助八一隊七奪CBA總冠軍,榮膺“CBA十年貢獻獎”的“最佳球員獎”。劉玉棟還是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和2000年悉尼奧運會中國代表團的旗手。

  “籃球運動在福建有著良好的傳統和廣泛的群眾基礎,深受廣大青少年喜歡。我的籃球生涯就是在家鄉人民的培養下,走向為國爭光的道路。”劉玉棟説,有機會以新的身份回報家鄉,他感到非常榮幸。

  劉玉棟表示,他未來將凝聚各界力量,共同推動福建籃球事業蓬勃發展。

  福建省籃球協會是福建省體育局主管、福建省民政廳登記的體育專業社團組織。

[責任編輯:連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916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