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省開展欠薪案件“回頭看”-新華網
全面梳理歷史欠薪陳案積案,建立部門聯合辦案工作機制,逐案分析欠薪原因,實行一案一策,綜合運用有效手段,限時予以解決。針對省級調度、督辦的欠薪案件,深入剖析、逐一列出發生欠薪的原因,建立問題清單,明確整改措施和責任人,限期整改到位,及時補齊短板弱項。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福建省開展欠薪案件“回頭看”

2022-02-24 10:39:14 來源: 福建日報

  為進一步推進解決欠薪問題,及時搜尋並補齊工作短板,持續鞏固根治欠薪冬季專項行動成效,省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日前印發《關于開展2022年春節前欠薪案件“回頭看”的通知》,在全省范圍內組織開展欠薪問題、欠薪陳案、欠薪單位、欠薪原因“回頭看”。

  通知要求,針對春節前排查的欠薪風險隱患、接到的欠薪舉報投訴以及欠薪舉報平臺反映的各類欠薪問題線索,復核欠薪問題處置情況及工資發放情況,確保被拖欠工資發放到農民工本人,做到案結事了。全面梳理歷史欠薪陳案積案,建立部門聯合辦案工作機制,逐案分析欠薪原因,實行一案一策,綜合運用有效手段,限時予以解決。對發生重大欠薪案件或欠薪問題頻發的用人單位,排查是否存在其他欠薪隱患。對存在欠薪問題的,實施重點約談,督促限期支付到位。針對省級調度、督辦的欠薪案件,深入剖析、逐一列出發生欠薪的原因,建立問題清單,明確整改措施和責任人,限期整改到位,及時補齊短板弱項。(記者 潘園園)

[責任編輯:連雨欣]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1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