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州:本周濕冷天氣當家-新華網
新一股冷空氣南下,福州開啟濕冷模式。根據省氣象部門的分析,本月中旬全省基本是陰雨天氣為主,下旬初,全省可能還會有一次明顯的降水過程,多陰雨的天氣或一直到月底。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福州:本周濕冷天氣當家

2022-01-17 11:17:49 來源: 福州晚報

  新一股冷空氣南下,福州開啟濕冷模式。預計本周陽光稀缺,公眾注意保暖。

  隨著北方冷空氣的到來,我國南方出現降雨降溫。昨天福州小雨天氣,氣溫相比前天19℃左右的高溫,下降明顯,白天氣溫基本在12℃左右波動。冷空氣勢力雖然不強,但與南方暖濕氣流交匯,南方各地降雨將進一步增多增強。

  預計本周福州多陰雨,陽光燦爛的日子可能難得一見。而且,根據省氣象部門的分析,本月中旬全省基本是陰雨天氣為主,下旬初,全省可能還會有一次明顯的降水過程,多陰雨的天氣或一直到月底。(記者 毛小春)

[責任編輯:連雨欣]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9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