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兩岸(漳平)烏龍茶産業融合發展論壇舉辦-新華網
兩岸茶界專家學者及茶商茶農會聚一堂,共敘茶情,共話茶緣,共同探索兩岸茶産業融合發展之路。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兩岸(漳平)烏龍茶産業融合發展論壇舉辦

2021-12-10 10:00:34 來源: 福建日報

  9日,作為第十三屆海峽論壇配套活動之一,2021年海峽兩岸(漳平)烏龍茶産業融合發展論壇在漳平市舉辦,兩岸茶界專家學者及茶商茶農會聚一堂,共敘茶情,共話茶緣,共同探索兩岸茶産業融合發展之路。

  論壇上,福建農林大學教授孫雲、郭玉瓊分別作了海峽兩岸工夫茶文化傳承與發展、海峽兩岸交流合作助推茶産業科技創新與高品質發展的主旨演講。兩岸茶界學者、茶商茶農還就深化兩岸茶文化交流合作、茶産業科技創新、打造創意産業等進行交流探討。同時,還為2021年漳平春季茶王賽的獲獎者進行頒獎。

  當天下午,參會嘉賓還來到漳平市南洋鎮參觀,實地了解梧溪村鄉村振興建設和黨口村星興向榮農業發展有限公司(現代農業産業園)的發展情況,並參加相關茶事活動。(記者 張傑 通訊員 陳俊毅)

[責任編輯:陳醉]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149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