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省提高革命“五老”人員定期生活補助標準-新華網
(記者 潘園園) 省民政廳、財政廳日前下發《關于調整革命“五老”人員定期生活補助標準通知》。經省政府同意,從2021年8月1日起調整我省革命“五老”人員定期生活補助標準,在現行標準每人每月1520元的基礎上增加200元,調整後的標準為每人每月1720元。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福建省提高革命“五老”人員定期生活補助標準

2021-10-20 09:51:31 來源: 福建日報

  省民政廳、財政廳日前下發《關于調整革命“五老”人員定期生活補助標準通知》。經省政府同意,從2021年8月1日起調整我省革命“五老”人員定期生活補助標準,在現行標準每人每月1520元的基礎上增加200元,調整後的標準為每人每月1720元。

  通知要求,調整補助標準所需經費,仍由省、市、縣(區)財政按7:2:1比例負擔。市、縣(區)財政負擔部分應及時安排下達,確保盡快發放到位。

  據了解,革命“五老”人員是指在革命戰爭年代為革命作出貢獻的老地下黨員、老遊擊隊員、老接頭戶、老交通員、老蘇區鄉幹部。自2003年起我省已連續25次提高該項標準。(記者 潘園園)

[責任編輯:袁羽]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