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省希望工程圓夢行動”已資助6.6萬名大學生-新華網
(記者 莊嚴 通訊員 鄭小芳 陳芳婷) 記者從團省委了解到,“福建省希望工程圓夢行動”自2006年啟動以來,在全省各級共青團組織及希望工程實施機構的共同發動努力下,已累計籌款約1.6億元,精準資助家庭困難大學生6.6萬余名。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福建省希望工程圓夢行動”已資助6.6萬名大學生

2021-10-12 09:29:21 來源: 福建日報

  記者從團省委了解到,“福建省希望工程圓夢行動”自2006年啟動以來,在全省各級共青團組織及希望工程實施機構的共同發動努力下,已累計籌款約1.6億元,精準資助家庭困難大學生6.6萬余名。

  “2021年福建省希望工程圓夢行動”重點聚焦考入“雙一流”院校閩籍困難家庭學生、事實孤兒、傷殘、因災因重大家庭變故導致經濟困難的應屆大學新生,幫助困難家庭學子籌集從家門到校門的費用,助力他們圓夢大學。截至8月,全省籌集善款逾1180萬元,幫助2891名困難家庭大學新生順利走進大學校門。(記者 莊嚴 通訊員 鄭小芳 陳芳婷)

[責任編輯:陳醉]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7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