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廈門市累計出院本土病例132例-新華網
(記者 陳莼 通訊員 藍玉培 王雅雯)10月10日,廈門第十五批4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治愈出院。治療的重點是患者的康復和體內病毒核酸的清除,我們會盡最大努力爭取讓患者早日康復出院。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廈門市累計出院本土病例132例

2021-10-11 10:00:30 來源: 廈門日報

  10月10日,廈門第十五批4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治愈出院。新冠肺炎確診患者身體恢復良好,符合出院標準,經國家省市專家組復核確定,于當日治愈出院。他們將送往廈大附屬翔安醫院進行康復治療。截至10月10日18時,我市累計出院本土新冠肺炎病例132例。

  據悉,此次出院4名患者,最小13歲,最大70歲,其中1位兒童。他們將由轉運救護車送往廈大附屬翔安醫院進行康復治療。出院時,院方給出院患者準備了口罩及食品點心。並為小朋友準備了筆電等禮物。

  留守在市定點醫院病區的廈門大學附屬中山醫院呼吸內科副主任醫師張孝斌,按往常一樣,6點起床,吃完早餐趕往病區召集科室早會,上午繼續參加全院病例討論。張孝斌説,治愈出院患者越來越多,我們對病區進行了合並,目前有4個病區。大部分患者已經安全地通過了疾病的風險期,進入恢復期。治療的重點是患者的康復和體內病毒核酸的清除,我們會盡最大努力爭取讓患者早日康復出院。(記者 陳莼 通訊員 藍玉培 王雅雯)

[責任編輯:陳醉]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94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