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州公安掀起學習潘東升同志先進事跡熱潮-新華網
近日,福建省委、福州市委分別追授潘東升同志“全省優秀共産黨員”“全市優秀共産黨員”稱號。與會黨委委員圍繞“以潘東升同志為榜樣,進一步做好公安工作”主題,逐一作交流發言。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福州公安掀起學習潘東升同志先進事跡熱潮

2021-10-11 09:59:31 來源: 福州日報

  近日,福建省委、福州市委分別追授潘東升同志“全省優秀共産黨員”“全市優秀共産黨員”稱號。市公安局召開黨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福州市委及福建省公安廳黨委向潘東升同志學習的決定精神,並結合公安工作,研究貫徹落實意見。與會黨委委員圍繞“以潘東升同志為榜樣,進一步做好公安工作”主題,逐一作交流發言。

  會議指出,潘東升同志是新時期共産黨員的優秀代表,是黨史學習教育和政法隊伍教育整頓中的先進典型,是新時代人民公安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突出典范,是福州公安係統的重大典型和優秀代表。

  會議要求,全市各級公安機關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做到領導帶頭學、帶著使命學、飽含感情學、結合實際學,掀起學習潘東升同志精神熱潮,一如既往從嚴從實從細落實維護安全穩定各項工作措施,確保全市社會面治安持續安定穩定。全市公安民警要學習潘東升同志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進一步築牢忠誠警魂;學習潘東升同志心繫群眾、人民至上的崇高情懷,進一步增強宗旨意識;學習潘東升同志衝鋒在前、頑強拼搏的責任擔當,進一步深化平安建設;學習潘東升同志開拓創新、勇于改革的進取精神,進一步涵養內生動力;學習潘東升同志清正廉潔、幹凈做事的高尚情操,進一步打造過硬隊伍。

  會後,全市公安機關以“三會一課”、主題黨日、集中座談交流、個人自學談感想等多種形式,組織全警深入學習潘東升同志先進事跡,激勵全警對標先進、以學促幹,著力營造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的濃厚氛圍。(記者 曾建兵 通訊員 榕公宣)

[責任編輯:陳醉]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94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