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他,成了學生心中不滅的光-新華網
通知中,他最放不下心的,還是學生……2021年12月5日,福州三中校長、黨委副書記陳煒因病辭世,年僅54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他,成了學生心中不滅的光

2021-12-24 10:04:21 來源: 新華網

  在彌留階段,他在病床上寫下了人生最後一份通知。通知中,他最放不下心的,還是學生……

  2021年12月5日,福州三中校長、黨委副書記陳煒因病辭世,年僅54歲。

  2010年,陳煒罹患口腔癌,做完手術後,他很快又回到了工作崗位上。在往後的11年中,陳煒像一個停不下來的陀螺,直至燃盡了自己最後的能量。

  一心撲在教育上,教人以善良和感恩,或許這就是陳煒多年來帶給學生和這個世界的溫暖。

  記者:郭圻

  編輯:劉思遠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責任編輯:鄭雲彩]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19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