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第九屆兩岸公益論壇聚焦社區公益-新華網
約120名來自兩岸的專家學者和青年代表就“社區公益讓家園更美好”話題進行交流探討。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第九屆兩岸公益論壇聚焦社區公益

2021-12-11 10:12:2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廈門12月10日電(記者龐夢霞)第九屆兩岸公益論壇10日在北京、廈門同步舉行,約120名來自兩岸的專家學者和青年代表就“社區公益讓家園更美好”話題進行交流探討。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常務副主席杭元祥在視頻致辭中表示,如何將公益力量更好地融入社區建設,通過社區公益共建美好家園,日益成為兩岸民眾關心的熱點話題。希望兩岸同胞在社區公益中弘揚志願服務精神、促進基層和諧治理、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以實際行動夯實基層社會治理基礎,秉承“兩岸一家親”理念,共創中華民族更加美好的未來。

  香港義工基金常務副主席文颕怡通過線上致辭表示,公益活動匯聚愛心、溫暖人心,對加強兩岸溝通、切實改善民生福祉起到重要作用。希望通過公益活動,用溫馨、積極的態度傳遞愛心正能量,為創建美好宜居的家園保駕護航。

  臺灣中華青年發展聯合會理事長王正在主旨演講中説,社會企業是旨在解決社會問題、增進公眾福利的企業,兩岸在社會企業方面的合作能夠深化兩岸融合發展。

  據了解,本次論壇是第十三屆海峽論壇的配套活動之一,以“社區公益讓家園更美好”為主題,設置“社區公益的企業行動”“社區公益的青年力量”分論壇議題。

[責任編輯:連雨欣]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