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新華全媒+|第一批國家公園來了,邀您打卡@武夷山國家公園-新華網
武夷山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區位于福建省北部,整合了武夷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武夷山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和九曲溪上游保護地帶。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新華全媒+|第一批國家公園來了,邀您打卡@武夷山國家公園

2021-10-13 18:42:01 來源: 新華網

  武夷山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區位于福建省北部,整合了武夷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武夷山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和九曲溪上游保護地帶。

  武夷山是全球生物多樣性保護的關鍵地區,保存了地球同緯度最完整、最典型、面積最大的中亞熱帶原生性森林生態係統,也是珍稀、特有野生動物的基因庫,被譽為“鳥的天堂、蛇的王國、昆蟲的世界”。

  武夷山國家公園已建立智慧管理平臺,實現對國家公園“天空地”全方位、全天候監測管理,提升了生態資源保護能力。

  保護生物多樣性也已成為武夷山國家公園及其周邊群眾的自覺行為,村民成為了武夷山生物多樣性的保護者。


  記者:林凱

  編輯:徐寧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責任編輯:袁羽]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795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