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議程-新華網
審議福建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于提請審議《福建省人民代表大會議事規則(修訂草案)》的議案。補選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秘書長、委員,決定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社會建設委員會主任委員人選。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議程

2022-01-22 14:07:34 來源: 福建日報

  一、聽取和審議福建省人民政府代省長趙龍關于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的報告。

  二、審查和批準福建省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

  批準福建省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

  三、審查和批準福建省2021年預算執行情況及2022年預算草案的報告;

  批準福建省2022年省級預算。

  四、聽取和審議福建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雷春美關于福建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的報告。

  五、聽取和審議福建省高級人民法院代院長金銀墻關于福建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的報告。

  六、聽取和審議福建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霍敏關于福建省人民檢察院工作的報告。

  七、審議福建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于提請審議《福建省人民代表大會議事規則(修訂草案)》的議案。

  八、審議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關于接受省人大常委會個別組成人員辭職請求的決定(草案)。

  九、補選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副主任、秘書長、委員,決定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財政經濟委員會、社會建設委員會主任委員人選。

  十、補選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長。

  十一、補選福建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

[責任編輯:袁羽]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28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