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趙龍參加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聯組討論-新華網
(記者 林宇熙) 21日下午,代省長趙龍參加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第九組(科協、科技)、第十三組(經濟、農業)聯組討論,聽取委員們的意見建議。趙龍指出,省政協崔玉英主席作的報告,高舉旗幟、站位全局,主題鮮明、求真務實,體現了黨中央精神、體現了福建實際、體現了政協特色,立起了“政協大省”的全新形象,是一份凝心聚力、鼓舞士氣、催人奮進的好報告。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趙龍參加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聯組討論

2022-01-22 14:07:54 來源: 福建日報

  21日下午,代省長趙龍參加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第九組(科協、科技)、第十三組(經濟、農業)聯組討論,聽取委員們的意見建議。副省長康濤、省政協副主席張兆民參加討論。

  討論中,大家踴躍發言,氣氛熱烈。黃世霖、陳榮茂、胡精沛、陳麗、滕達、蘇亞帥、劉萬城、卓廷厚、陳曉波等委員,圍繞推進碳達峰碳中和、促進茶産業高品質發展、支援外貿企業發展、科技賦能現代農業、做好大數據應用、發展工業互聯網、培育新材料産業、打造第三代半導體産業集群、發展石化産業等積極建言獻策。趙龍認真聽取發言,他説,大家立足界別和工作實際,提出的建議言簡意賅、切中要害、針對性強,對于做好政府工作很有幫助。我們將認真研究吸納,融入到今後工作和為人民做實事之中,不斷提高政府工作水準。

  趙龍指出,省政協崔玉英主席作的報告,高舉旗幟、站位全局,主題鮮明、求真務實,體現了黨中央精神、體現了福建實際、體現了政協特色,立起了“政協大省”的全新形象,是一份凝心聚力、鼓舞士氣、催人奮進的好報告。過去一年,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協商議政實踐中提升了服務水準,在探索創新中提升了建言資政品質,為全方位推進高品質發展超越作出了積極貢獻。今年是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希望大家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記“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鑄牢忠誠之魂,心懷“國之大者”,聚焦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體係、做好“三農”工作、強化科技創新等領域,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積極建言獻策,反映民心民意,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識、凝聚人心,共同推動福建各項事業取得更大成就。省政府將一如既往支援省政協工作,自覺接受政協民主監督,認真辦理政協提案和協商意見,積極為政協委員履職盡責創造良好條件,提供有力保障。(記者 林宇熙)

[責任編輯:袁羽]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28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