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出席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的代表抵榕-新華網
圖為壽寧縣下黨鄉黨委書記項忠紅,剛到駐地還來不及辦理入住手續就接受記者採訪。本報記者 吳恩兒 攝  本報訊 (記者 劉必然) 肩負著全省黨員的重托,承載著全省人民的期望,24日,出席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的各代表團全部抵達福州,向大會報到。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出席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的代表抵榕

2021-11-25 11:23:07 來源: 福建日報

  圖為壽寧縣下黨鄉黨委書記項忠紅,剛到駐地還來不及辦理入住手續就接受記者採訪。記者 吳恩兒 攝

  肩負著全省黨員的重托,承載著全省人民的期望,24日,出席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的各代表團全部抵達福州,向大會報到。

  在會議駐地,代表們有序辦理報到手續,領取會議材料、認真閱讀,迅速投入準備。他們來自各行各業,會前都結合自身工作實際,進行了充分調研。代表們説,此次黨代會是在我們黨成立100周年、正在向著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邁進的重要時刻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開好這次大會,對我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方位推進高品質發展超越具有重要意義。大家一致表示,參加盛會,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將以飽滿的熱情,規范履行代表職責,認真完成大會各項議程,切實把群眾的期盼、黨員的心聲帶到省黨代會上。(記者 劉必然)

[責任編輯:連雨欣]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8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