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省交通運輸係統首支“晴空藍”亮相-新華網
昨日上午,廈門市交通運輸綜合執法支隊舉行行政執法制式服裝換裝儀式,百名執法隊員代表身著嶄新“晴空藍”制服、佩戴新式標誌標識集中亮相,進行了莊嚴的憲法宣誓。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福建省交通運輸係統首支“晴空藍”亮相

2022-09-26 10:32:26 來源: 廈門日報
字體:

  執法隊員代表身著“晴空藍”制服。(傅秋萍 攝)

  昨日上午,廈門市交通運輸綜合執法支隊舉行行政執法制式服裝換裝儀式,百名執法隊員代表身著嶄新“晴空藍”制服、佩戴新式標誌標識集中亮相,進行了莊嚴的憲法宣誓。據悉,市交通運輸綜合執法支隊是福建省交通運輸係統首支換上新制服的執法隊伍。

  “此次統一換裝,是推進交通運輸綜合執法隊伍正規化、專業化建設的重要一環,也標誌著我市交通運輸綜合執法事業邁向新階段、踏上新征程。”市交通運輸局局長李宗澤表示。

  記者注意到,新制服臂章標誌非常鮮明,內涵也很豐富。臂章通用圖案由盾牌、松枝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運輸執法”字樣組成,整體彰顯執法權威性,也表明瞭執法隊伍的身份;臂章盾牌內圖案由方向盤、錨和纜繩組成,象徵公路、水路交通運輸,表達交通人守護交通安全的理念。(記者 湯海波 通訊員 傅秋萍)

[責任編輯:陳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