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地方資訊】《美好福建圖片展》在斯德哥爾摩舉辦-新華網
地方資訊

【地方資訊】《美好福建圖片展》在斯德哥爾摩舉辦

2022-09-16 17:04:48 來源: 福建省文旅廳對外交流合作處
字體:

  9月9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遊廳與斯德哥爾摩中國文化中心聯合主辦的《美好福建圖片展》暨“清新福建·人文福地”——福建精品旅遊線路推介會在斯德哥爾摩開幕。

  此次圖片展甄選了福建世遺景點、國家5A級景區、4A級景區、非遺項目、民俗文化、傳統工藝等福建文旅精品圖片36幅,展現了福建厚重多彩的人文歷史和清新迷人的自然風光。視頻推介會從福建全省十條特色主題線路中精心挑選、拍攝制作了世界茶香之旅、客家土樓之旅、人文坊巷之旅、海絲休閒之旅、鄉村尋福之旅等五條精品旅遊線路宣傳片,每條線路融入福建的自然風光、文化民俗、歷史人物和美食住宿等內容,配以優美動人的音樂。

  該展覽及視頻現場播放將持續到10月31日。

[責任編輯:鄭雲彩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008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