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地方資訊】泉州豐澤:舉辦臺港澳僑中秋聯誼座談會-新華網
地方資訊

【地方資訊】泉州豐澤:舉辦臺港澳僑中秋聯誼座談會

2022-09-15 10:40:46 來源: 泉州市豐澤區委臺港澳辦
字體:

  9月6日,由泉州市豐澤區委臺港澳辦、區委統戰部主辦的臺港澳僑中秋聯誼座談會在豐澤區舉行。

  活動以實地參觀和座談交流的方式展開,臺港澳僑代表人士走訪參觀泉州數字經濟産業園及中央商務區,近距離了解豐澤區奮力打造“數字經濟”新高地的做法,實地感受中央商務區蓬勃的發展態勢。

  “泉州數字經濟産業園給我的印象很深刻,看到了園區龍頭企業的一些高新技術産品,完善的園區基礎配套設施為企業經營提供助益。希望有機會,能夠介紹我的一些朋友來豐澤、來泉州發展。”豐澤區臺商聯誼會會長周駿聲説。

  “作為全國著名的僑鄉,泉州的發展與豐富的僑資、僑智、僑力資源有著密切相關。”豐澤區副區長劉鵬志表示,豐澤區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打造投資創業熱土,歡迎臺港澳同胞及華僑華人前來投資創業。(曾芳冰 莊鐘芳)

[責任編輯:鄭雲彩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90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