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地方資訊】福州人防:開展消防安全培訓-新華網
培訓結合近年來重大火災事故案例,對新修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産法》進行了宣講。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輿情視頻
地方資訊

【地方資訊】福州人防:開展消防安全培訓

2021-12-17 15:15:11 來源: 福建省人防辦

培訓現場

  11月17日,福州市人防辦組織開展以“落實消防責任,防范安全風險”為主題的消防安全培訓,邀請福建省消安防火宣傳中心培訓教官進行授課。

  培訓結合近年來重大火災事故案例,對新修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産法》進行了宣講,對消防基礎知識、電氣防火、易燃易爆物品防火、初起火災撲救、火場逃生知識等進行了細致講解,並組織了模擬火災現場實操。(何倩)

[責任編輯:連雨欣 陳醉]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