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地方資訊】泉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組織學習六中全會精神-新華網
11月15日,泉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輿情視頻
地方資訊

【地方資訊】泉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組織學習六中全會精神

2021-11-19 09:59:34 來源: 泉州人大

  11月15日,泉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會黨組貫徹意見。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切實把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轉化為推動人大工作的強大動力。要結合貫徹落實中央人大工作會議精神,組織實施“立法提質”“監督增效”“民呼我應”三個行動,積極發揮人大在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打造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的政治機關、國家權力機關、工作機關、代表機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泉州人大)

[責任編輯:鄭雲彩 陳醉]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8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