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州再添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 -新華網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福州再添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 

2023-06-01 10:18:38 來源: 福州日報
字體:

  科技部近日公布2022年度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名單,福建共有4家入選,福州佔1家。

  此次我省入選的4家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分別是:共用空間孵化器,運營主體為福州共用空間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晉江市三創園區科技孵化基地(科創慧谷·晉江),運營主體為晉江市創新創業創造園開發建設有限公司;甲骨文(漳州)技術人才雙創基地,運營主體為漳州新特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漳州圓山創業園,運營主體為漳州圓山創業服務有限公司。

  作為培養科技型中小企業和科技人才的重要載體,科技企業孵化器的發展狀況已成為一個地區科技創新活躍程度的重要標誌。截至目前,我省擁有國家級孵化器27家(含2家國家大學科技園),福州佔8家;國家備案眾創空間72家;國家備案專業化眾創空間4家。(記者 張鐵國)

[責任編輯:袁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