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國企業高品質出海 “清華經管學院企業全球化領航計劃”重磅發布-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1/19 11:05:18
來源:新華網

助力中國企業高品質出海 “清華經管學院企業全球化領航計劃”重磅發布

字體:

  近日,清華經管學院粵港澳大灣區數字經濟論壇在清華經管學院深圳院區舉辦。本次論壇以“企業出海和跨境數據流動”為題,來自政府、學界、業界的專家學者們共論大灣區數字經濟發展、企業全球進取與數字經濟引航的機遇和挑戰,並共同見證“清華經管學院企業全球化領航計劃”課程發布。

  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黨委書記陳煜波進行項目介紹時表示,企業全球化領航計劃旨在培養具備全球視野、根植中國、具有數字化素養全球勝任力的領航企業家。項目包括“問道英國”“境遇東南亞”“解碼中東”三個板塊和六大課程主題,由陳煜波擔任責任教授,康橋大學嘉治商學院市場行銷係教授、中國管理研究中心聯席主任尹一丁擔任聯席責任教授。

【糾錯】 【責任編輯:李東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