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招聘季係列活動即將開展 誠邀各企事業單位參與 共同助力就業-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8/04 09:45:16
來源:新華網

超燃招聘季係列活動即將開展 誠邀各企事業單位參與 共同助力就業

字體:

  高校畢業生是國家寶貴的人才資源,是保就業穩就業的重要群體。為助力高校學子順利、高品質就業,新華網與58同城、中華英才網于2022年8月共同發起“中國就業力--大學生就業促進專項工程”。

  為進一步響應政府工作報告要求,“落實落細就業優先政策,把促進青年特別是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該工程今年將推出“超燃招聘季”係列活動,持續為高校、企業、職場新人服務。

  此活動將于今年8月15日-12月30日持續在新華網、新華英才及相關平臺開展,屆時將優選數百家雇主單位及崗位,通過線上招聘專場、崗位推介會、雲端見面會、精準連結高校等方式,為畢業生與企業、學校與企業架起溝通的橋梁,加速人崗連結,促進高品質就業。

  為廣泛匯聚社會力量,發揮典范引領作用,為廣大畢業生及職場新人搭建求職通道,實現企業經濟與人才培養的互促互進,現誠摯邀請各企事業單位積極參與“超燃招聘季”係列活動,與我們一起,共話高品質就業新模式,共謀校企合作新思路,共尋生態共贏新局面,加速就業工作進程,共塑就業力。

  參與單位將有機會登上年度案例徵集與品牌陣營入駐、高品質就業與發展論壇等活動的舞臺,向全國人民展現各單位的雇主風採和社會責任。

  活動參與方式一:點擊下列連結報名

  http://wenjuan.news.cn/vm/hItOIS9.aspx

  活動參與方式二:掃描下列二維碼報名

【糾錯】 【責任編輯:李東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