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步向未來 歡迎報考景德鎮陶瓷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6/01 17:57:51
來源:新華網

啟步向未來 歡迎報考景德鎮陶瓷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

字體:

  景德鎮陶瓷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始創于1958年,六十余載孜孜求索,將“誠樸恕毅”的校訓刻入時光深處。創立以來,景德鎮陶瓷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培養了千千萬萬行業尖兵,形成了一支産業主力軍隊伍。

  學院下設8個本科專業,其中國家一流專業建設點3個,省一流專業建設點6個,教育部特色專業1個,教育部和江西省卓越工程師人才培養計劃專業2個,江西省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業1個,江西省品牌特色專業3個,江西省應用型人才培養創新實驗區實施專業1個。

  學院擁有材料科學與工程一級學科博士點;有材料科學與工程、動力工程與工程熱物理、環境科學與工程等3個一級學科學術型碩士點;有材料與化工、能源動力等2個專業學位碩士點。

  材料科學與工程入選江西省“十二五”高水準學科、“十三五”、“十四五”一流學科,動力工程與工程熱物理是江西省“十二五”重點學科。教學、科研實力雄厚。在這裏,傳統的正在與新潮融合;在這裏,藝術的正在與科技碰撞;在這裏,民族的正在走向世界。啟步向未來,歡迎報考景德鎮陶瓷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書寫時代新篇章。

【糾錯】 【責任編輯:孫亞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