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MBA招生交流會-嘉定站-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5/18 16:12:27
來源:復旦大學管理學院

復旦MBA招生交流會-嘉定站

字體:

  復旦大學管理學院是國務院學位委員會和國家教育部1991年確定的首批開展工商管理碩士(MBA)學位教育的九所院校之一。多年來,復旦大學管理學院立足中國國情,借助上海得天獨厚的經濟優勢,充分擷取國外先進工商管理教育經驗的精華,形成了自身的獨特項目文化和培養體係。2001年,復旦大學MBA項目獲得教育部頒發的國家級“優秀教學成果一等獎”。2010年,項目被教育部列為全國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綜合改革試點項目。2018年, 在復旦MBA教育部首次全國專業學位水準評估中獲“A+”評級。

  誠摯地歡迎您參加2024入學復旦MBA招生交流會【嘉定站】,有機會與復旦MBA招生老師面對面交流。

  

  活動安排:

  日 期:2023年5月31日(周三)

  地 點:上海市嘉定區(具體位置待定)

  18:00-18:30 簽到

  18:30-19:30 復旦MBA項目介紹及2024年入學招生宣講

  19:30-20:00 互動答疑及一對一交流

  

  溫馨提示

  活動唯一報名渠道,其他報名方式無效,在報名後,請保存好您的電子憑證,屆時憑有效電子憑證校驗後入場。

  獲得更多資訊

  

  招生咨詢電話:021 65643935 / 55664888

  復旦MBA項目官網:http://www.fdsm.fudan.edu.cn/fdmba/

  招生郵箱:mba@fudan.edu.cn

  招生郵箱:mba@fudan.edu.cn

【糾錯】 【責任編輯: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