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選好雇主·暖春熱招季專場招聘活動上線-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4/20 17:16:19
來源:新華網

“新”選好雇主·暖春熱招季專場招聘活動上線

字體:

  春季人才就業“黃金期”,為助力高校畢業生高品質就業,“新華英才”第二期“新”選好雇主活動于近日在58同城APP、新華英才網站及小程式端相繼上線,本次活動將持續到5月30日。

  “新”選好雇主係列活動是新華英才“中國就業力——大學生就業促進專項工程”的重要實施項目,由新華網聯合58同城、中華英才網共同發起,于2022年8月22日上線首期“新”選好雇主活動。首期活動以“畢業季特輯”為主題,吸引了近百家企業參與,服務了全國百所高校畢業生就業。

  此次上線的第二期活動以“暖春熱招季”為主題,針對各行業復蘇回暖後的用工需求及畢業季激增的求職需求,在新華英才網站和微信小程式以及58同城APP端同步開設專題,推出暖春熱招季專場招聘會,提供含直播招聘、雲端見面會、名企熱招職位推薦、求職指導雲課堂等一站式全線上求職服務,為企業與畢業生搭建便捷的溝通橋梁,提升雙端匹配效率,助力畢業生盡早就業。截至目前,已有近600家企業參與活動,涵蓋餐飲、物流、零售、生活服務、互聯網、制造、金融等多個行業,招聘職位面向全國29個城市進行宣傳展示。

  作為新華網和58同城、中華英才網共同打造的就業服務平臺,新華英才以科技推動服務創新,一方面為廣大招聘企業提供專業的招聘流程管理係統(ATS),通過線上測評、線上筆試、視頻面試等人才甄選工具和係統,幫助企業更快更便捷地找到合適的候選人;另一方面通過線上雙選會、網絡直播、AI面試等技術手段,促進需求雙方互動,加速人崗連結。

【糾錯】 【責任編輯:孫亞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