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新征程 留學再出發”平安留學專場活動在北京成功舉辦-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4/11 10:40:25
來源:教育部平安留學公眾號

“平安新征程 留學再出發”平安留學專場活動在北京成功舉辦

字體:

  4月8日,由教育部國際合作與交流司指導,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主辦的“平安新征程 留學再出發”——2023中國國際教育巡回展平安留學專場活動在北京展覽館成功舉辦。

教育部國際合作與交流司劉錦司長等人觀看平安留學安全技能實操演練

  活動現場設平安留學大講堂、專家面對面、安全技能實操演練、圖文展覽和咨詢服務五大功能區,吸引眾多學生和學生家長積極參與。

  平安留學大講堂活動邀請中國教育線上、外交部領事保護中心、中國政法大學、外交學院、國家反詐中心等單位的專家,圍繞出國留學、領事保護、法律援助、心理健康、防騙反詐、留學經驗等方面內容開展專題講座,為留學人員提供專業的講解和指導。

  在專家面對面環節,相關專家解答了留學人員和家長普遍關心的問題。

  在安全技能實操演練功能區,專業教官模擬搶劫應對、踩踏應對、心肺復蘇、應急逃生等場景,指導留學人員提高安全防范意識,提升風險應對能力。

  活動採取線下線上相結合的形式,在平安留學專場活動專題頁以及新華網客戶端直播,觀看量超過45萬人次。

  掃描下方二維碼觀看回放:

  平安留學專場活動還將于4月11日、15日和16日在重慶、廣州和上海陸續舉辦,敬請關注。

【糾錯】 【責任編輯:李東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