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陜西省普通高中學業水準合格性考試網上報名開始-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3/14 09:59:55
來源:西安晚報

2023年陜西省普通高中學業水準合格性考試網上報名開始

字體:

  2023年陜西省普通高中學業水準合格性考試網上報名正在進行。3月13日記者獲悉,為幫助廣大考生、家長了解普通高中學業水準合格性考試的相關內容,省教育考試院將大家重點關心的問題做了解答。

  陜西省教育考試院提醒考生,注意報名時間、報名流程等要求,憑報名條上的考籍號和密碼登錄陜西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站填報。

  據悉,此次報考對象為兩類,一是具有陜西省普通高中學籍的2022級學生;二是具有陜西省高中階段其他學校(包括職業高中、普通中專、成人中專和技工學校)學籍的2022級學生。

  報名時間:

  網上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13日8:00至20日18:00,考生憑報名條上的考籍號和密碼登錄陜西省教育考試院門戶網站(網址:https://www.sneea.cn)或陜西招生考試資訊網(網址:https://www.sneac.com)進行網報。

  選報科目:

  普通高中學校學生:在地理、化學、歷史、生物學科目中最多選擇三科,在信息技術、通用技術科目中最多選擇一科。

  職高、中專、技校學校學生:在地理、化學、歷史、生物學、信息技術、通用技術科目中自主選擇部分或全部科目。

  同時,我省要求,考生網上報名完成後,各報名點(學校)要為全體考生列印《考生報考資訊校對單》,經考生本人核對無誤後簽字確認。如因考生本人未認真核對造成個人資訊、報考科目等資訊錯誤的,由此引發的一切後果和責任由考生本人承擔。

  考前一周,考生憑報名條上的考籍號和修改後的密碼登錄高中學考管理平臺,自行下載列印2023年陜西省普通高中學業水準合格性考試準考證(省級統考科目)。準考證使用A4幅面白紙列印,在使用期間不得涂改或書寫。(記者 任娜)

【糾錯】 【責任編輯: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