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慶區教育係統多種形式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1/16 21:59:17
來源:延慶教育微信公眾號

延慶區教育係統多種形式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字體:

  延慶二小

  延慶第二小學各支部黨小組迅速行動,緊密結合黨的二十大精神係統學習,開展專題研討。以黨小組為單位開展線上“學黨章 明使命 勇擔當”專題研討活動。黨員教師們通過自己的教育故事、案例分享、班級小妙招等形式來呈現黨員教師的學思踐悟有機統一,將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地生根。

  第二幼兒園

  第二幼兒園黨支部開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活動,通過原原本本讀原文,原汁原味悟報告,參與黨的二十大報告線上學習搶答、“共産黨員”微信公眾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知識競賽答題等活動,全體教職工集體學習、團隊競賽、自檢自測,學深學透黨的二十大精神重點內容,切實做到入腦入心。

  第九幼兒園

  第九幼兒園組織全體教師,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主題,進行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學習。在學習中,教師們紛紛表示,要把學習貫穿于理論與實踐中,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引領,將精神轉化為九幼實際行動,辦好老百姓滿意的學前教育。

  慶園幼兒園

  慶園幼兒園黨支部線上舉行主題黨日活動。通過學黨章、誦紅詩、觀短片等環節,同志們對黨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認識。此外,慶園黨支部還在“逐字逐句學報告”這一活動基礎上繼續開展了黨的二十大精神知識競答活動,全體教職工分組搶答,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重要內容進一步鞏固提高。

  舊縣幼兒園

  舊縣幼兒園黨支部書記利用兩個小時的時間,帶領全體教職工完完整整學原文。從“大會主題”“三個務必”“三件大事”“五個必由之路”“中國式現代化”五個方面聚焦黨的二十大報告描繪的宏偉藍圖,開展了深入學習。並要求全體教師深入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守“為黨育人、為國育才”的教育初心,將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為提高工作質效的強大力量,辦好人民滿意的學前教育工作。

【糾錯】 【責任編輯: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