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雲區教育係統“五起來”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1/16 22:01:06
來源:密雲教育微信公眾號

密雲區教育係統“五起來”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字體:

  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閉幕,密雲區教育係統“五起來”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

 師生全員“看起來”

  區教委機關、各基層黨組織通過集中與居家相結合的方式,組織幹部教師、高年級學生近4萬人第一時間收聽收看直播,感受大會盛況。

 多種形式“學起來”

  廣大黨員幹部師生通過理論學習中心組、“三會一課”、教職工大會、主題黨日、紅領巾學堂、同上一堂思政課等多種形式,集中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原文,深刻領會報告內涵。

  圍繞熱點“議起來”

  廣大黨員幹部教師結合“中國式現代化”“中國共産黨的使命任務”“科教興國戰略”、《中國共産黨章程(修正案)》等熱點話題,立足工作實際,暢談感受體會。

  深學細悟“講起來”

  各學校圍繞“學習二十大,師德鑄師魂”“慶祝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等主題,結合黨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崗位實際,開展專題演講活動。

 立足崗位“做起來”

  深化“密雲先鋒”行動,在“創城”“雙減”、疫情防控、教育教學改革等重點工作中,當先鋒作表率,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加快建設密雲高品質教育體係,踐行為黨育人、為國育才初心使命,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提供人才支撐,以實際行動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係統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糾錯】 【責任編輯: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