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國就業力” “新”選好雇主年度品牌陣營招募結果揭曉-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12/22 11:01:46
來源:新華網

2022“中國就業力” “新”選好雇主年度品牌陣營招募結果揭曉

字體:

  新華網北京12月22日電 由新華網與58同城、中華英才網共同組織的“新”選好雇主年度品牌陣營招募活動自11月3日啟動以來,受到來自互聯網、教育、金融、建築業、制造業、新能源、廣告傳媒、物流配送等領域多家單位的關注與支援。共有145家企業通過資格審查進入招募序列。其中,中國工商銀行、京東、寧德時代、德邦快遞、比亞迪等知名企業入選“新”選好雇主年度品牌陣營。

  本次活動入選品牌將在“中國就業力”項目官方網站--“新”選好雇主年度品牌陣營中進行展示,同時享有2023年中國就業力--“新”選好雇主係列招聘專場的參與資格,助力更多大學生實現更高品質就業。(推廣)

【糾錯】 【責任編輯: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