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就業力”專項工程正式啟動 首期“新”選好雇主活動同期上線-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23 10:35:10
來源:新華網

“中國就業力”專項工程正式啟動 首期“新”選好雇主活動同期上線

字體:

  新華網北京8月23日電 促進重點群體高校畢業生順利就業,是穩就業保民生的重要內容。為助力高校畢業生順利就業,新華網與58同城、中華英才網于8月22日共同啟動“中國就業力--大學生就業促進專項工程”,同步上線“新”選好雇主首期活動。

  “中國就業力--大學生就業促進專項工程”以“新華英才大學生就業服務雲平臺”為實施載體,通過建設高校就業充電站、開展“新”選好雇主等項目,連結大學生就業服務生態中企業、高校、地方政府等關鍵力量,進一步挖潛創新拓展崗位資源,加速就業工作進程。

  此次推出的“新”選好雇主係列活動,將充分結合企業招聘需求與大學生的求職訴求,定期舉辦係列專題活動,為大學生優選招聘企業與崗位,有針對性地提供職業規劃、求職技巧等就業指導類課程服務,幫助待就業大學生提升就業能力,提高就業效率。針對畢業季陡增的求職需求與招聘計劃,首期活動以“畢業季特輯”為主題,于8月22日—9月30日在新華英才網站pc端以及微信小程式開設專題,推出畢業季專場招聘會,通過“雲探大廠”、“名企熱招”、“求職錦囊”三個單元,為大學生提供豐富的崗位資源及優質、便捷的求職服務,引導學生找準職業定位,積極主動就業,同時為企業提供多樣化的招聘及雇主品牌服務,幫助企業提升招才效率,展示雇主形象。

  新華英才平臺相關負責人表示,9月校招季即將到來,新華英才平臺還將持續開展不同主題的“新”選好雇主專題活動,不斷升級和豐富大學生就業服務資源與形式,聯動更多企業、高校以及就業相關單位,凝心聚力推動大學生就業,共塑就業力。

  作為新華網和58同城、中華英才網共同打造的權威、高效、便捷的就業服務平臺,新華英才以科技推動服務創新,一方面為廣大招聘企業提供專業的招聘流程管理係統(ATS),通過線上測評、線上筆試、視頻面試等人才甄選工具和係統,幫助企業更快更便捷地找到合適的候選人;另一方面通過線上雙選會、網絡直播、AI面試等技術手段,促進校企互動,加速人崗連結。未來,新華英才將持續聚焦當下就業市場生態,以高品質就業服務為職場新人和企業雇主搭建橋梁。

【糾錯】 【責任編輯:孫亞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