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小學、幼兒園返校返園和初二學考時間公布-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6/25 08:44:39
來源:首都教育

北京中小學、幼兒園返校返園和初二學考時間公布

字體:

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統一部署,全市中小學、幼兒園返校返園和初二年級學考、高一高二年級會考的時間安排如下:

1. 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年級和小學一至六年級6月27日(周一)返校。

2. 幼兒園7月4日(周一)返園。

3. 初二年級學考安排在7月17日(周日)上午進行。

4. 高一、高二年級會考計劃調整到新學期開學後,9月底前進行。

對仍處于封控區、管控區和居家隔離等的同學們,繼續居家學習。各學校將做好個性化的學習指導、心理疏導等,保障暫未返校的同學與已返校的同學們線上同步學習,實現同步課堂。

各區各校據此落實,溫馨提示廣大家長、同學以及學校教職員工,配合學校做好健康監測,今明兩天(6月25日、26日)及時完成一次核酸檢測,簡單生活,減少外出,不扎堆、不聚集,平安健康返校!

為保障學生的核酸檢測需求,全市居民區附近開放的核酸採樣點,會在今天(6月25日)17:00—19:00、明天(6月26日)上午10:00前設置學生專場,在其他時間段,也會優先保障學生採樣。請同學們在參加採樣的過程中,堅持“兩米線”,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做好個人防護。

【糾錯】 【責任編輯:孫亞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