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校中外合作辦學宣介展將于6月11-16日線上舉辦-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6/08 19:55:02
來源:新華網

2022高校中外合作辦學宣介展將于6月11-16日線上舉辦

字體:

6月11日-16日,由中國教育國際交流協會主辦的“2022高校中外合作辦學宣介展”將和廣大同學線上見面。近百家高水準中外合作辦學機構和項目相約“雲端”,全方位展示辦學特色、精品項目等優質教育資源,為高中生、大學生線上提供“優選優學” 升學指導。

院校規模陣容強大,權威機構邀約聯動

多所“雙一流”“雙高”院校齊聚宣介展,展示中外合作辦學的發展與成果。本次近百家參展單位所宣介的中外合作辦學機構和項目均已經教育部審批和復核或由地方審批報教育部備案。

搭建全新互動交流平臺,展示優質教育資源

此次線上活動打破空間和時間限制,匯集多類型、多國家、多地區中外合作辦學機構和項目,覆蓋專科、本科、碩士等不同辦學層次。學生不僅可通過文字、圖片、視頻等方式詳細了解優質中外合作辦學機構和項目,還能參與院校直播互動與招生人員直接交流,獲取更多實時、可靠資訊。

權威解讀前沿政策,為學生提供專業指導

宣介展期間將安排多場專業講座,權威解讀合作辦學招生入學政策,分析該辦學領域發展趨勢及就讀、就業前景,為學生提供更多優質教育資源選擇,實現學生與學校的個性化匹配。

“2022高校中外合作辦學宣介展”希望攜手更多懷揣夢想的學子扎根本土,融通中外,一起築夢無限未來!

活動時間:6月11日-16日 09:00-20:50。

參與方式:搜索“高校中外合作辦學宣介展”獲取更多優質教育資源。

中國教育國際交流協會特別提醒: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

【糾錯】 【責任編輯: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