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噸半蠶豆都是學生種的 揚大師生享用“蠶豆盛宴”-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10 11:17:25
來源:揚子晚報

一噸半蠶豆都是學生種的 揚大師生享用“蠶豆盛宴”

字體:

  8日中午,揚州大學各校區食堂裏,油燜蠶豆、蠶豆炒雪菜等一道道可口的蠶豆美食,出現在了師生們的餐桌上。蠶豆菜新鮮應時,免費享用,受到大家好評。當師生們得知這些蠶豆都是大學生在試驗田裏的勞動成果時,更覺味道不一般。

  據介紹,這些蠶豆美食均取材于該校農學院“大田種植訓練計劃”的試驗田。連日來,揚大農學院“大田種植訓練計劃”中的蠶豆迎來了豐收季,該校十多個學院300多名其他專業的學生也加入到了收獲隊伍中。為讓更多師生體驗“舌尖上的豐收”,種植的學生們主動貢獻了此次收獲的近3000斤勞動果實,經過後勤中心精心加工後,在全校多個食堂開設專門的免費品嘗窗口,讓廣大師生共用勞動成果,體驗勞動快樂。(通訊員 錢淑佳 馮蘊桐 記者 陳咏)

【糾錯】 【責任編輯: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