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創新教育原則 廣州城市理工學院榮獲佳績-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11 11:11:58
來源:廣州城市理工學院

堅持創新教育原則 廣州城市理工學院榮獲佳績

字體:

  日前,廣州城市理工學院機器人與人工智慧科普基地(以下簡稱科普基地)在花都區“全國科普日”係列活動中表現出色,其中,華汽電動車隊榮獲“2021年廣州市基層科普工作先進集體”獎項。

華汽電動車隊展示參賽作品(王開禹 攝)

  承眾人之智,則無不任也;用眾人之力,則無不勝也。廣州城市理工學院始終堅持創新教育的原則,鼓勵學生將專業教育、創新教育與思想政治教育相結合,培養出了一批勇于嘗試、服務社會的創新型人才。科普基地在學校的大力支援下,利用學校資源優勢,與多個部門聯合舉辦科普教育活動。其中“科技達人”特訓營、汽車智能制造參觀及知識科普等一係列活動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好評。科普基地將以本次獲獎為新的起點,持續推出優質的科普形式,結合多種方式開展主題突出、特色鮮明、形式多樣的科普教育,活化科普方式,豐富科普內容,為科普事業貢獻一份力量!

【糾錯】 【責任編輯:孫亞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