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雅思機考將覆蓋全國四十多個城市-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04 11:06:14
來源:新華網

2022年雅思機考將覆蓋全國四十多個城市

字體:

  近日,英國文化教育協會宣布,為了滿足廣大考生對雅思機考的強烈需求,將逐步加快機考考點建設,計劃在2022年覆蓋全國40多個城市。同時,雅思主辦方在各地的機考中心也在逐步開放中,5月即將在山東和北京再添兩個機考考場。

  2018年,英國文化教育協會率先在北京、上海、廣州、重慶4個城市推出雅思機考。隨著考生對機考需求逐年增加,截至今年5月,全國包括北京、上海、廣州等15個大中城市已設有19個機考考點。英國文化教育協會表示,今後將加快機考考點建設的步伐,到2022年實現全國覆蓋。

  除了增加考點,英國文化教育協會也通過增設考位的方式為考生提供更多機考機會:瀋陽、杭州、廣州等城市雅思機考將擴容或加場,共涉及60余場考試。(記者 孫唯、通訊員李適雅)

【糾錯】 【責任編輯:王曉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