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10/ 18 10:54:57
來源:新華網

教育部建立基礎教育綜合改革實驗區

字體:

  近日,教育部辦公廳印發通知,部署在上海市、廣東省深圳市、四川省成都市、河北省廊坊市、山西省長治市、江蘇省常州市、浙江省金華市、安徽省銅陵市、福建省三明市、湖北省宜昌市、陜西省西安市高新區、山東省諸城市等12個省市區建立教育部基礎教育綜合改革實驗區。

  據介紹,教育部基礎教育綜合改革實驗區涵蓋了省級市、計劃單列市、副省級市、地級市、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縣級市等,具有廣泛的代表性。據悉,各實驗區都以黨委、政府或教育工作領導小組名義專門印發了方案,提出了具體的改革實驗內容和舉措。下一步,教育部將深入實驗區進行調研,指導推動實驗區圍繞高品質發展,特別是“雙減”等重大任務,不斷深化基礎教育綜合改革,並定期組織交流研討,總結凝練實驗成果,宣傳推廣典型案例,發揮好示范效應,進一步推進深化全國各地基礎教育綜合改革,全面推進基礎教育高品質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孫亞寧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08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