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13 08:51:08
來源:成都商報

警校實習生日記:幽默記錄派出所工作點滴

字體:

工作中的許隆軒

警校實習生許隆軒的日記

  近日,一份警校實習生日記火了!從“分到了派出所真沒意思”,到“原來師父的白頭髮是熬夜熬的”……派出所“師徒”二人的日常幽默又有點心酸的工作日記,反映了基層派出所民警的酸甜苦辣、平凡工作、堅守和付出,感動了許多網友。

  記者了解到,寫日記的這名實習生叫許隆軒,來自四川警察學院,今年8月來到四川綿陽江油市公安局實習;他日記中的“師父”名叫官熙糯,是江油市公安局太平派出所的一名民警,今年32歲。9月12日,記者聯繫上這對“警察師徒”。

  “小許性格活潑、開朗,作為警校實習生,他比較能吃苦,對工作很有熱情和愛心,一起執行任務時也很勇敢。”官熙糯如是評價徒弟。

  “實習結束,就要返校準備招警考試了。我想成為像師父一樣的好警察,如果有機會還想回到師父身邊繼續學習。”許隆軒表示。

   1 2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王琦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367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