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9/ 01 17:26:03
來源:新華網

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天津賽區爭霸賽在天津科技大學舉行

字體:

  日前,“建行杯”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天津賽區高教主賽道、青年紅色築夢之旅賽道爭霸賽在天津科技大學濱海校區舉辦。天津市多所高校多個項目報名參賽,經過校級初賽、市級復賽網評、市級復賽路演,共有130個項目入圍本次比賽。

  本次爭霸賽邀請了全國各地22位專家學者擔任評審專家,晉級項目分為4個評審組參加路演,最終將根據全國組委會要求推薦參加全國總決賽。

  據悉,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自2015年舉辦以來,累計有1577萬名師生、375萬個團隊參賽。天津市“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已舉辦7屆,是深化高校創新創業教育改革、促進高校學生全面發展的重要平臺。

  同期,天津市教委還聯合中國“互聯網+”大賽交流中心共同舉辦市級優秀項目訓練營、“七個一百”天津市線上公益巡講活動等,引領廣大青年學生在創新創業中增長智慧才幹,也在為參賽隊參加總決賽做準備。

  本次比賽由天津科技大學承辦,參與賽事籌備的廣大教師及志願者充分發揮自身特長,為廣大師生呈現了一屆氛圍濃厚、組織有序、精彩紛呈的創新賽事,為津門學子搭建了展示風採的舞臺。接下來,天津科技大學將以承辦大賽為契機,進一步推動創新創業教育改革,將創新創業教育有效融入人才培養體係,培養一批具有創造精神、創新思維和創業能力的雙創人才。

【糾錯】 【責任編輯:孫亞寧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5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