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7/ 26 15:44:38
來源:新華網

第七屆“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天津賽區比賽決賽路演在天津科技大學舉辦

字體:

  第七屆 “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天津賽區比賽決賽路演于日前在天津科技大學濱海校區舉辦。天津科技大學黨委副書記、校長路福平出席比賽並致辭,全國各地相關高校、企業專家學者擔任評審專家。

  路福平提到,天津科技大學將與兄弟院校一起聚焦“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時代需求,擔負起培養新時代青年創新創業意識和能力的職責使命,為大學生創新創業創造搭建更廣闊的舞臺,努力培養具備創新精神、創造意識和創業能力的創新創業生力軍。

  賽事期間,來自天津市各高校的青年大學生創新創業項目團隊通過項目路演、答辯的形式展示項目,從項目背景、産品介紹、市場分析、商業模式、團隊情況等方面進行了全面展示,評審專家圍繞項目創新性、商業性、團隊情況、帶動就業、引領教育等方面對各項目進行了提問。路演現場參賽選手通過演講展示、情景回顧、作品展示、産品體驗等多種方式全方位展示了項目成果。

  據悉,本屆大賽的評審打分通過市賽評審係統實時公布,最終成績將按照有關工作安排産生晉級市賽爭霸賽的項目名單。

【糾錯】 【責任編輯:孫亞寧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59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