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23 12:42:01
來源:新華社微博

教育部:加強對社會培訓機構或個人開展志願填報咨詢活動的監管

字體:

  記者23日從教育部獲悉,2021年高考志願填報工作即將啟動。教育部要求,各地各高校要結合本地實際,進一步完善高考相關資訊發布渠道和方式,充分運用信息化手段,為考生提供形式多樣的志願填報指導服務。各地要聯合網信、公安、市場監管等部門,加強對社會培訓機構或個人開展志願填報咨詢活動的監管,對于存在誇大宣傳、虛假宣傳、收取高價咨詢費用、違規開展培訓服務的中介機構、網站、App等依法依規嚴肅查處。(記者余俊傑)

【糾錯】 【責任編輯:焦鵬 】
新聞連結
  • 2021年高考成績陸續“放榜” 各地分數線匯總(持續更新)
    6月23日開始,全國陸續進入高考“放榜”時間。寧夏、江西、安徽、廣西、雲南、內蒙古、甘肅等地,首批揭曉高考成績。
    2021-06-23
  • 教育部部署進一步做好考生志願填報服務工作
    2021年高考志願填報工作即將啟動。為深入貫徹落實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要求,進一步規范做好高考志願填報工作,日前,教育部部署各地各高校進一步做好考生志願填報服務工作。
    2021-06-23
  • “高考志願規劃師”培訓三天上崗?
    6月23日起,全國各地將陸續公布高考成績,作為邁進大學的最後一“關”,如何填報志願成了大部分考生要面臨的“大考”。不少機構也看中了這個商機,聲稱利用大數據可提供一對一“精準”填報志願服務,收費從幾千元至數萬元不等。然而這種花錢走捷徑的方式是否真的靠譜?
    2021-06-23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