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6/ 17 08:36:13
來源:揚子晚報

江蘇:中小學幼兒園暑假7月1日放假 9月1日開學

字體:

  記者16日從省教育廳獲悉,2021年全省中小學幼兒園暑期放假時間安排在7月1日,秋季開學上課時間為9月1日。如無特殊情況,2022年寒假放假時間擬定為1月22日,春季開學上課時間擬定為2月11日。

  省教育廳要求,各地各校切實加強普通高中招生管理,全面推進中小學公民同招,切實規范中小學招生秩序,堅決杜絕義務教育階段考試招生或用各種證書招生,堅決制止提前招生、掐尖招生、違規跨區域招生,確保今年中小學招生工作健康有序平穩推進。各地各校要針對暑期有可能發生的教師從事有償家教、在培訓機構兼職等問題進行警示教育,對于違規的在職中小學教師要及時處理,情節嚴重的,要依紀依規給予黨紀政紀處分。學校不得利用暑假時間集中組織學生上新課等,不得租借校舍用于舉辦面向中小學生的補習班,不得與校外機構合作舉辦補習班、培優班或提高班等,不得組織、要求或暗示學生到校外機構進行補課、培訓等。(記者 王拓) 

【糾錯】 【責任編輯:王琦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20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