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5/ 18 09:11:06
來源:新華網

國創計劃專家組舉辦第四和第八工作組聯合工作會議

字體:

  新華網北京5月18日電 16日,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以下簡稱:國創計劃)專家組第四和第八工作組聯合工作會議在南京資訊工程大學舉辦。國創計劃專家組副組長、復旦大學副校長徐雷,北京萬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張銳,國創計劃專家組第四和第八工作組成員以及其他來自高校和行業企業的代表參加了本次會議。江蘇省教育廳高教處副處長魏永軍、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副校長張永宏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魏永軍在致辭中向與會專家介紹了江蘇省國創計劃開展情況,希望各位專家繼續關心和指導江蘇高校的創新創業教育工作。

  張永宏代表會議承辦單位對參會領導和專家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簡要介紹了南京資訊工程大學的發展歷程、辦學特色以及雙創教育開展情況。

  會議傳達國創計劃專家組2021年第一次工作會議精神。

  張銳介紹了多元協同建設國創計劃省級專家組和省級聯動實施方案的起草情況。

  國創計劃專家組專家北方工業大學副校長栗蘋解讀了《國創計劃研究與實踐項目指南》的起草和修改情況。 

  與會專家針對國創計劃省級聯動實施方案以及《國創計劃研究與實踐項目指南》的修改工作分別發表了意見和建議,並就如何加強國創計劃項目頂層設計和過程管理進行了深入而熱烈的研討。徐雷和張銳分別總結了所在工作組上一年度的工作,並就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安排和部署。

  與會專家一致認為,此次會議是一個創新,今後可以推廣這種形式,讓國創計劃各個工作組的工作也能相互交流和相互支撐。

【糾錯】 【責任編輯:王琦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11159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