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23 16:06:09
來源: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

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將參加第十屆亞洲商學院沙漠挑戰賽

字體:

  五一期間舉行的第十六屆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戈壁挑戰賽及第十屆亞洲商學院沙漠挑戰賽,是目前商學院中賽事級別、規模較高的兩項挑戰賽。學院將派出2支隊伍共103人參賽,希望通過參加這兩個特別的活動,使老師、學生擁抱極限力量,凝聚智慧夢想。

  活動儀式上,商學院院長馬鐵駒首先致辭,他希望大家磨煉意志,找到更堅強的友誼,升華對生活的感悟,載譽平安歸來。副院長侯麗敏表示一年又一年送同學們出發,迎接大家凱旋,希望參賽戰隊將華理精神完美傳承、順利完賽。

  參賽隊伍的團長號召隊員絕對服從,通力合作,用鐵的紀律保證賽事成功,鼓勵隊員以最佳狀態迎接即將到來的挑戰,積極拼搏,團隊協同,勇往直前,重塑自我。

【糾錯】 【責任編輯:孫亞寧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2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