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4/ 01 11:00:35
來源:復旦大學管理學院

“我們︱WOMEN”論壇共話多元視角下的女性

字體:

  近日,“我們︱WOMEN:多元視角下的女性對話”論壇(以下簡稱“我們WOMEN”論壇)在復旦大學管理學院舉行。本次“我們WOMEN”論壇攜手上海市女企業家協會,以“領導力的時代表達”為年度主題,邀請eBay全球副總裁兼eBay中國研發中心總經理田衛、歐萊雅中國首席信息技術官趙楓、江蘇藍創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紅娟校友、上海廣盟電氣有限公司董事長周星校友等嘉賓,分享她們的職場經驗、面臨的挑戰,以及如何推動多樣化的舉措,來傳遞女性在驅動創新和領導力有效性方面的別樣價值和眼光。

  對于創業者而言,情緒管理格外重要,她們分享了以文字表達代替口頭表達、學會復盤、換位思考等方法。管理團隊最重要的是遵從內心,用實際的價值觀和行動引領團隊往前走。

  復旦大學管理學院自2018年發起“我們∣WOMEN ”對話,旨在拓展全社會對職場多樣性的認知邊界,與STEM科技前沿、消費升級、創新創業等領域的卓越女性進行交流,關注女性堅韌的職場經歷、所面臨的挑戰以及如何推動多樣性的舉措和努力;同時,傳遞女性在驅動創新與領導力有效性中的閃光價值和別樣視角,鼓勵更多女性在科技與創新領域有更好的職業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郭亞麗 】
閱讀下一篇: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93497